我校艺术体操队在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艺术体操队在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2016年11月16日,第12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于浙江省淳安县体育馆盛大开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具体执行。竞赛组别共分为高水平组、体育院校组和大学组。据统计,比赛吸引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广西、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湖南、四川等122所高校,共计2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实为一场规模浩大、异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本次大赛,我校艺术体操队参加了大学组12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队员共获金牌一枚,银牌一枚,铜牌三枚,其中洪冰玉同学力挽狂澜获得了个人全能的第二名。

 

 

                                            祝愿我校艺术体操队在今后的各类大赛中能够一如往年豪情爽,雄姿英发夺魁归!

发布日期: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