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足球队获得2016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超级组冠军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女子足球队获得2016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超级组冠军

我校女足获得2016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全胜战绩获得了本次赛事超级组的冠军!

   历经8天6场比赛,11月26日下午,2016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安徽师范大学圆满收官。最终,我校女子足球队获得本次比赛超级组的冠军,并且囊括了最佳教练员、最佳运动员及最佳守门员等奖项。

       本次比赛我校女子足球队在小组赛中先后击败了连续三年获得亚军的沈阳理工大学、五人制传统强队江苏大学及山东体育学院,以小组第一的身份从死亡之组顺利出线。之后又在1/4决赛中轻取海南师范大学,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遇到了有多名现役国家队队员所组成的王者之师—北京师范大学,凭借团队的力量,我校女子足球队以5:1的比分第一次在全国的赛场上战胜北师大挺进决赛。最终在大家团结一致的努力和奋斗下,一鼓作气,以较大比分战胜北京体育大学,以全胜战绩获得了本次赛事超级组的冠军!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本次赛事中的表现得到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领导、各参赛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裁判组及观众的高度赞扬,尽情展现了北中医女足的风采,为校争光!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