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载誉归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健美操队载誉归来

 

2008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于10月14日在青岛结束,学校健美操9名队员代表我校参加了院校组的比赛。在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出色,最终夺得两金、一铜以及团体总分第二名,获得了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 为迎接本次比赛,全体队员在教练员陈欧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艰苦的训练。特别是暑假期间,大家克服种种困难,每天坚持训练3小时以上。教练员与全体队员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今天的优异成绩。今后校健美操队将会继续刻苦训练,在新的起点上精益求精,争取在全国和北京市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赢得更大的荣誉。

(体育教学部)

 

 

女单冠军:王维钊 2008 针五)

混双冠军:陈海涛(2008 中医五) 王莹莹(2007 中医五)

六人操第三名:张伟、王波、闫磊、陈海涛、孙崇华、王莹莹

三人操第四名:王波(06 针五) 陈海涛  孙崇华(2008 针五)

男单第四名:王波

混双第七名:张伟(2006 针五)、闫磊(2006 中药)

最佳新人奖:王维钊

优秀教练员奖:陈鸥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