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竞技运动» 高水平运动队» 校武术队砥砺前行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再创佳绩

校武术队砥砺前行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再创佳绩

    2018年5月26-2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承办,北京市房山区武术协会协办的2018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武术套路竞技项目、太极推手和功夫对抗项目。来自首都37所高校的445名中外大学生参加了比赛。我校武术队的健儿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展现了北中医人的风采共获金牌10枚,银牌5枚,铜牌13枚的好成绩,比赛中队员在教练的带领下顽强拼搏、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北中医的精神风貌。

  预祝校武术队在接下来的世界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与全国中医院校传统保健运动会中再创佳绩,为国家和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

 

发布日期: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