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竞技运动» 高水平运动队» 我校女足勇夺2017年首都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冠军

我校女足勇夺2017年首都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冠军

       2017年“卡尔美杯”首都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落下了大幕,我校女子足球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夺取了甲A组的冠军。

在本届比赛中,我校女足先后以6:5战胜了北京师范大学,4:1战胜了人民大学,10:0战胜了民族大学,10:1战胜了首都体育学院,3:2战胜了北京体育大学,五战皆胜,夺取冠军。同时我校女足经历了两场逆转取胜的比赛,她们展现了强大的内心承受力和拼搏向上的战斗精神。正在新老交替期的她们,也通过本届比赛不断磨合,渐入佳境。

     至此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女足全年赛季已经结束,我校女足再次成为十一人制比赛和五人制比赛的“双冠王”,为北中医女足成立十周年献礼!北中医女足一直在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追求更多的荣誉!

发布日期: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