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竞技运动» 高水平运动队» 我校武术健儿学运赛场勇摘首金

我校武术健儿学运赛场勇摘首金

       2017年9月6日上午11:00,从浙江中医药大学的武术赛场传来捷报,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的王晓慧同学以9.62分的成绩,勇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大学组女子太极剑冠军!王晓慧同学是我校高水平武术队员,目前就读于针灸推拿五年制专业。今年四月份的上海预赛中,她获得了太极拳第1名、太极剑第6名,三个多月来,经过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和本人的刻苦训练,终于在今天的太极剑比赛中站上了冠军领奖台,为北京代表团摘得首金,为北京和我校争得了荣誉。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刘启孝亲临赛场,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接下来王晓慧同学将在7日晚上进行的女子太极拳的比赛中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预祝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