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14届体育节暨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良乡校区隆重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我校第14届体育节暨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良乡校区隆重举行

     以“青春岐黄梦 活力杏林风”为主题的北京中医药大学第14届体育节暨第3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427日在良乡校区隆重举行,上午八点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良乡校区近3000余名师生组成的52个方队,在国旗班、校旗和女子民兵连队的引导下,精神饱满、步履整齐地依次经过主席台。

     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的领导出席本届体育节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主持,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校长徐安龙代表校领导做精彩致辞。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2017年学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度评价了我校2017年在体育教学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借此机会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更好地锻炼身体、服务社会。

     首都高校武术代表队随后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表演结束后,随着第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起,第39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共有包括21支代表队的65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中医学院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针灸推拿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

     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是我校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是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事业开展、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和增进师生团结与友谊的重要平台,相信北中医全体师生会以本届体育节为契机,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来!

      预祝我校第14届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