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届体育节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届体育节开幕

以“青春岐黄梦  活力杏林风”为主题的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届体育节暨第3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515日上午在西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在国旗、校旗和体育节会旗的引导下,全校共61个方队的2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入场式。

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谷晓红教授主持,校长徐安龙教授致开幕词,体育部主任李永明教授介绍体育节方案,党委书记吴建伟教授宣布“第九届体育节暨第3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的表演精彩纷呈:首先呈现的是离退休教工的“太极功夫扇”表演,接下来是教工第9套广播体操和学生功法表演,最后是高水平代表队的健美操和武术表演。

此次体育节闭幕式于61日下午在西校区体育馆举行。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是我校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如今它已成为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强化全民健身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和运动竞技水平,增进各院系部门之间及同学之间团结和友谊的一个重要节日。

    

 

  

 

  

                                                                                                       (体育教学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