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八届健身舞蹈比赛竞赛规程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八届健身舞蹈比赛竞赛规程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体育氛围,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特在我校第八届体育节期间举办本次比赛。

一、主办(承办)单位:   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教学部

二、比赛时间:2012526日中午1:00

三、比赛地点:西校区体育馆一层

四、比赛办法:

1.竞赛内容:大众健美操、街舞、啦啦操

2.参赛人数:大众健美操每队812人;街舞每队38人;啦啦操每队10-12人。每队最好有一定男、女生比例(护理学院除外)。

3.竞赛要求:

1)所有参赛队员必须统一着装,整套动作完成过程中至少要有6 次队形变换。

2)大众健美操要求徒手完成。

3)街舞包括爵士、hip-hop等多种形式。

4)啦啦操要求手持轻器械,如花球、扇子、小旗等,队员之间要有配合,如托举等。

4.各队自己准备音乐,赛前将光盘统一交至竞赛组委会。每张光盘只能录一首音乐。音乐时间要求:215秒至315秒。

报名条件和方式

1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并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2.竞赛规程及报名表详见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部网站:www.bucm.edu.cn/tiyubu,以班为单位报名参赛(研究生可单独组队),报名表发送至:bucmtyb@yahoo.cn

3.报名截止时间: 2012427日下午500前,逾期以弃权论。发送邮件名称“健美操比赛 **班级 负责人姓名 联系方式”。联系人:俞晓艳老师。(6428606213910510605

4出场顺序由组委会统一抽签决定。

六、奖项设置:

1.大众健美操和街舞比赛各取前6名,分别颁发证书和奖品。如参赛队不足6支,减1录取;啦啦操比赛取前3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2.评选最佳组织奖3个,颁发证书。

七、未尽事宜由组委会酌情处理。

第八届健美操街舞比赛报名表(参赛班级 负责人姓名 联系方式).xls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