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为迎接我校第七届体育节,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计划和“阳光体育”工程,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田径运动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特举办本届运动会。

 

一、比赛日期:2010513

 

二、比赛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田径场

 

三、比赛项目:

男子组:100200 400 15004×100米接力、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公斤

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米接力、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4公斤)

 

四、参赛办法:

1.       每个学院分别组织3支代表队(一年级为一队,二年级为二队,三年级及以上年级为三队),国际学院、台港澳和研究生分别单独组队。具体参赛队为:基础医学院一、二、三队、针灸学院一、二、三队、管理学院一、二、三队,人文学院一、二、三队,中药学院一、二、三队,护理学院一、二、三队、国际学院队、台港澳队和研究生队共21代表队。

2.       凡具有我校正式学籍并且身体健康的的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及台港澳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3.       各参赛队每单项限报2,接力限报1队;每人单项限报2项,接力项目可同时兼报。

 

五、报名办法:

1.       竞赛规程及报名表请从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部网站www.bucm.edu.cn/tiyubu下载,田径运动会运动员号码由大会统一编排。

2.       报名时间:2010422日下午5:00前以电子版发送至:bucmtyb@yahoo.cn, 过期以弃权论。发送邮件名称“田径运动会 **学院*队 负责人姓名 联系方式”。联系人:王珲老师(电话:64286062;15699718193).

3.       女运动员如因例假不能正常参加比赛,应于比赛前一天更换运动员,但必须其他用未报名的运动员顶替。

 

六、竞赛办法:

1.       径赛项目除100按预赛成绩取前6名参加决赛外(预赛中的7、8名为最终决赛名次的7、8名),其它项目均根据预赛成绩直接决出前8名。

2.       田赛项目按规则取前12名参加决赛,最终决出前8名。

3.       各参赛项目如遇不足8人(队),按实际参加人数(队)减1录取。不足2人(队)时,该项目取消。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与处罚办法:

1.       各单项根据决赛名次依次按97654321计分,接力项目及破校记录得分加倍。如出现名次并列得分平均计算。

2.       团体名次依代表队各参赛项目的计分总和分别录取男女团体总分、男子团体总分和女子团体总分前8名。男女团体总分必须在该队男、女运动员均获得分数时方予以计算。如遇积分相等以破记录多者列前,再相等以第一名多者列前,依此类推。

3.       无号码者不能参加比赛,(号码布由大会统一提供)终点无号码者不录取名次。

4.       团体前3名颁发奖杯,4至8名颁发奖状;单项前8名颁发奖品,破记录颁发破记录奖。

 

八、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最新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

 

九、未尽事宜由竞赛委员会酌情处理。

附件下载: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报名表(参赛队 负责人姓名 联系方式).xls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