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北京中医药大学

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为迎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和我校第四届体育节,大力开展 “全民健身”计划和“阳光体育”工程,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田径运动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特举办本届运动会。

一、比赛日期:2008416

二、比赛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田径场

三、比赛项目:

男子组:100200 400 15004×100接力、4×400

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公斤)。

女子组:1002004008004×100接力、4×400接力、

跳高、跳远、铅球(4公斤)

四、参赛办法:

1.廊坊校区以校区为单位组队,东、西校区以学院为单位组队,留学生、台港澳和研究生单独组队。

2.具体参赛队为:廊坊校区队、基础医学院队、中药学院队、针灸学院队、管理学院队、护理学院队、人文学院队、国际学院队、台港澳队和研究生队共10支代表队。

3.凡有我校正式学籍并且身体健康的参加比赛的本科生、专科生、研究

  生、留学生及台港澳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4.每队每个项目限报3人,接力项目限报1个队,每队每人限报2项,接力项目可同

时兼报。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08321下午5:00前将报名表交体育部办公室孙超老师(联系电话:64286063  13910783971)处。廊坊校区319中午1200前交体育器材室。(联系人:高林老师  孙超老师),过期以弃权论。

2.各队必须按大会统一印发的报名单一式两份上报,报名表要求字迹清楚并加盖校医室公章,运动员号码由大会统一编排。

3.女运动员因例假不能参加比赛时,应于比赛前一天持校医室证明到大会更换运动

  员,但必须用未报名的运动员顶替她的项目。

六、竞赛办法:

1.径赛项目除100按预赛成绩取前6名参加决赛外,其它项目采用分组决赛按成绩取前8名。

2.田赛项目按规则取前12名参加决赛。

3.各参赛项目如遇不足8人(队),按实际参加人数(队)减1录取。不足2人(队)

   时,取消该项目。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与处罚办法:

1.单项决赛按97654321计分,接力及破校记录得分加倍。名次并

   列得分平均计算。

2.团体依各队所得名次计分的总和分别录取男女团体总分、男子团体总分和女子团

   体总分前八名。男女团体总分必须在该队男、女运动员均获得分数时予以计算。

   如遇积分相等以破记录多者列前,再相等以第一名多者列前,依此类推。

3.无号码者不能参加比赛,(号码布由大会统一提供)终点无号码者不取名次。

4.团体前八名发奖状,单项前八名发奖品,破记录发破记录奖。

八、规则: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

九、未尽事宜由竞赛委员会酌情处理。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8-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