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新闻 | 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精神,按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工作,10月30日,教育部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司委托沈阳体育学院成立工作组,对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情况进行抽查复核。

       本次抽查复合工作由工作组人员亲自进行,随机抽取了我校良乡校区大一至大四4个年级,每个年级80人(男、女各40人),共320人进行了测试。我校对本次抽查工作高度重视,校领导牵头成立了筹备组,体育教学部、教务处、学工部、后勤处、校医院及各二级学院积极准备,动员学生认真参加。体育部李永明主任、高林副主任亲临测试现场,负责工作组的接待及相关协调、组织工作;各学院辅导员认真组织本院学生参加测试;校医院派了4名医护人员和一辆救护车来到测试场地,密切关注学生安全,随时准备处理意外事故。

       在各部门的协同配合、共同努力下,本次抽查复核工作顺利完成,并得到了专家组成员的一致肯定。

                                                                       

发布日期: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