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房山区官道小学体育共建项目正式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新闻 | 我校与房山区官道小学体育共建项目正式启动

        我校与房山区官道小学体育共建项目日前正式启动。

        19日下午,校高水平武术队教练王帅老师率领6名武术队员来到了房山区官道小学,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武术表演,队员们精湛的表演博得了孩子们艳羡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王帅教练在众多候选人中挑选了25名小同学,他们今后将成为官道小学武术队的一员,定期接受我校武术队员的训练和指导。

        20日中午,体育部周艺老师也来到了学校,他此行的目的是为来自官道小学三个校区的骨干教师集中培训中华传统功法之-----八段锦,周老师用耐心的讲解和标准的示范为教师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通过本次功法培训将有效缓解官道小学教职员工的工作压力,使他们掌握更加实用的运动技能,养成自我锻炼的良好习惯。

        接下来,由我校体育部教师和高水平队员自编的广播操将纳入官道小学的课间操内容;下学期开始,我校与良乡六中的体育共建活动也将全面展开。以点带面、服务社会,期待良乡区广大中小学的体育活动如火如荼、蓬勃开展!                                                  

                                                         

                                                         

                                                         

 

 

发布日期: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