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新闻 |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体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于38日上午在和平街体育馆一层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共1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期刊中心李岩主任受邀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林主持,高林同志首先传达了31日机关党支部书记会的会议精神和几项活动要求,宣读了京中党发〔2019〕3号文件【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对2018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高林同志率先发言,从查摆支委会的问题开始,与全体党员一起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认真剖析了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工作与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个人和支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合理的改进措施。发言中,大家都深刻认识到支部建设在部门工作中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才能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整个部门的桥头堡和排头兵。发言结束后,按照比例要求,全体党员以民主投票的形式,评选出四名2018年度体育支部优秀党员。

    李岩主任最后做总结性发言,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同时对体育部的支部建设和部门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工作建议。相信通过本次生活会,能进一步增强体育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的体育事业更上新的台阶。

                                   

发布日期: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