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迎新杯”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第七届“迎新杯”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团委学生会协办的第七届“迎新杯”3v3篮球赛于10月19、10月20日,在良乡校区篮球场进行,本届新增女子组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参赛,各学院报名一支新生队和一支高年级联队,男、女篮共28支球队。经过两天42场激烈角逐,最终,女子组:队护理学院新生队获得季军、针灸学院联队获得亚军、台港澳联队获得冠军;男子组:中医学院新生队获得季军、护理学院新生队获得亚军、台港澳联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是我校实施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锻炼的一部分,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对篮球运动的热爱、青春阳光的一面,在比赛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拼搏、勇于进取,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得到了双重锻炼。也使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向同学们展示了自我。

 

发布日期: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