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瑜伽代表队在首都高校瑜伽比赛中获得佳绩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瑜伽代表队在首都高校瑜伽比赛中获得佳绩

   首都高校第三届瑜伽体式与集体瑜伽展示比赛于6月23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圆满结束,首次参赛的北中医代表队在女单、男单、女双、男双、混双和学生小集体6项比赛中,一举荣获5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郭会仙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北中医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音乐奖”。 

   我校瑜伽代表队于2019年4月15日成立,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新军,队员全部由零基础的一、二年级学生组成,从组队到首次参赛仅有短短的两个月时间,总共训练了13次。14名队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克服了诸多不利条件,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充分展示了瑜伽人坚持不放弃的精神和北中医学子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相信通过此次比赛的历练,北京中医药大学瑜伽代表队会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为学校赢得更大的荣誉!

 

                                                  

                                                 

 

 

发布日期: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