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医男篮晋级首都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八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北中医男篮晋级首都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八强

      2019年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联赛于523日在林业大学闭幕,本届比赛共有61所高校,男女篮共103支队伍参赛,我校男篮在教练王红卫、陆畅老师的带领下再次帅气亮相大学男子组,小组赛中,我校先后击败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三战全胜小组第一晋级十六强。八强淘汰赛中,我校学生不畏强敌、齐心协力,淘汰中央财经大学,成功晋级八强。四强赛中,我校男篮对阵本届比赛实力最强北京大学代表队,本场比赛十分激烈,比分交替领先,关键时期由于我校主力队员受伤,最后2分惜败,无缘四强。在5-8名排位赛中,我校男篮并没有放弃,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最终取得了第六名。

    虽然我们离四强一步之遥,略有遗憾,但是,北中医男篮向对手们展示了一个素质超群、球风硬朗、团结向上、彬彬有礼、风度翩翩的团队,我们用我们的拼搏精神与善良举动感染着场边的每一个人,向全市高等院校展示了北中医篮球健儿的风采,赢得了场内场外的尊重。

 

发布日期: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