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健儿凯旋归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武术健儿凯旋归来

      “广药白云山杯”全国中医院校第十四届传统保健运动会于2018年11月19日至23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出席开幕式并慰问了我校全体参赛运动员及教练员。

       本届传运会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传统保健体育研究会、广州中医药大学承办,本届盛会共有25支代表队、308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团荣摘13金、6银、3铜,荣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针灸推拿学院2014级杨丹妮、2016级王晓慧两位同学每人独揽4金1银,2014级王嘉祥同学获2金、2银并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2014级李安琪同学获2金1铜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2018级韩以琳同学获2金、1铜,王帅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本次传统保健运动会以“活力传运-韵动羊城”为主题,人脸识别出入场馆,整个赛程全程直播,凸显人文,与科技融合,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北中医人过硬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武术队将继续迎战北京市高校武术精英赛的挑战,让我们一起预祝我校武术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