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2018年10月21号,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在良乡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7、18级来自八个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共18支队伍参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17护理队获得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冠军,17中医获得亚军,18护理队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体育教学部王红卫老师宣布四强排名并与体育教学部老师周艺老师、团委副书记宋珊珊老师一同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另由校男篮队长分别为迎新杯MVP和得分王进行颁奖。

       迎新杯篮球赛,既是新老球员在球场上互相交流的过程、也是学校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为我校青年学生提供的锻炼身体、展现自我的平台。队员在篮球场上积极拼搏,锐意进取,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昂扬的斗志感染了场上所有人。相信同学们在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后必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去。

 

                                                                        

                                                                        

发布日期: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