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高水平武术队队员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武术比赛中勇夺金牌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校高水平武术队队员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武术比赛中勇夺金牌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武术预赛于4月19日-30日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此次武术预赛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大学组将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24个代表队共248名教练及运动员参加,北京代表队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四所高校的八名运动员组成由我校牵头组队并在一月份开始集训,经过奋力拼搏八名运动员全部进入到九月在浙江杭州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决赛当中。

     我校两名运动员王晓慧、王嘉祥努力拼搏,力克对手,传来捷报。其中,王晓慧获得女子自选太极拳第一,女子自选太极剑第六,王嘉祥获得男子刀术第三,男子长拳第十一的好成绩,北京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队,教练王帅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预祝北京代表队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再创佳绩,为北京争得更大的荣誉!

  

发布日期: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