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医男篮首战CUBA荣耀归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北中医男篮首战CUBA荣耀归来

北中医男篮首战CUBA荣耀归来

  

  

  10月9日,CUBA北京赛区阳光组火热开赛,我校男篮全体队员在主教练王红卫老师的带领下帅气亮相,向兄弟院校展现了北中医篮球健儿的风采,赢得了场内外的一致好评。

  小组赛,我校先后击败了中央民族大学队和北二外中瑞酒店学院队,以第一名的身份昂首挺进32强。

  32进16的比赛,面对上届亚军-----北邮世纪学院队,尽管我们的实力和心理均不占优,但是在王老师的临场指挥与激励下,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以3分的优势战胜对手,晋级16强。

  第二天进行的16进8的比赛,我们遭遇到前年的冠军----中国石油大学队,由于队员们前一天体力消耗过多,加上对手实力过于强大,最终以6分之差落败,无缘8强。

  虽然比赛结果不能令人非常满意,但是,本次北中医男篮的亮相完全可以用“惊艳”两个字来形容,队员们已经用精彩的表现向外界证明:这是一支技术过硬、特点鲜明、素质超群、团结文明的球队。

  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北中医男篮的成长之路刚刚开始......

  

  

发布日期: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