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健儿奋勇拼搏 再创佳绩——我校第十一届体育节暨第三十六届校运动会圆满落幕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杏坛健儿奋勇拼搏 再创佳绩——我校第十一届体育节暨第三十六届校运动会圆满落幕

  5月23日,我校举行第十一届体育节暨第三十六届校运动会闭幕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闭幕式由体育部副主任高林主持。

  闭幕式上,高林老师宣读了第36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及排名,体育部主任李永明宣布了运动会中打破校纪录的获奖个人,团委书记傅骞宣布了“团结杯”足球赛前三名代表队以及单项奖获奖个人。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之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致闭幕词。她对积极参加本届体育节各项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向精心策划组织安排本届体育节的大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林书记指出,在“精彩体育风,和谐中医情”的第十一届体育节期间,“两会两杯一赛”不仅活跃了我校校园的体育氛围,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参与热情,也传承了我校的经典体育活动,很好的诠释了体育交流活动的创新性和阳光性。丰富的“学生项目化”活动,不仅增添了本校体育节的内涵,充分调动了全校学生的体育热情,也同时培养了学生们的独立自主能力,成为本届体育节“齐放校园娱乐活动”的靓丽风景。

  随后,叮当街舞社、艺术体操队、高水平健美操队先后上演精彩节目,将闭幕式推向高潮。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宣布: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一届体育节闭幕。

  本届体育节中,广大师生参与运动的热情和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程度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新一届体育节在为我们留下美好记忆的同时,也成为广大师生崇尚体育文化,追求健康体魄和精神的开始。我校广大师生必将继续践行体育精神,不断传递正能量,以充沛的精力和积极的行动去追逐和实现自己的梦想,以实现我们中医人的岐黄梦和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体育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5-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