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体操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艺术体操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26日至11月30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在四川成都西南交通大学举行。我校艺术体操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项目由艺术体操、健美操、啦啦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舞等五大项组成,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大专院校的两千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艺术体操队在部门领导的支持下,以及教练员和全体队员的不断努力和艰苦训练下,经过24个艺术体操项目队伍三天三夜预、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艺术体操队喜获佳绩,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集体带操第二名,集体圈操第六名,集体纱巾操第六名。

  预祝我校艺术体操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励、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体育教学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