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足载誉归来、再创辉煌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女足载誉归来、再创辉煌

  

  11月22日,“2014年首都高校女子足球锦标赛”在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女子足球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经过三场激烈的比赛,最终以全胜的战绩夺得甲组冠军。

  

  刚刚结束北京市的比赛之后,我校女足又马不停蹄赶往秦皇岛,参加了共有22支球队参赛的“2014年全国女子大学生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历经八场苦战,最后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两周以后,女足全队又即将奔赴珠海,参加“2014年十一人制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我们有信心再创佳绩,争取为学校赢得更大的荣誉。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赛事,充分展现了我校女足不畏艰辛、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在此,向女足全体队员及领导、教练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再接再励,奋勇前进,再创辉煌!

  

  

  

  (体育教学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