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落幕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落幕

 

  由校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我校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于11月5日落下帷幕,经过近一个月共3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男篮和台港澳女篮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桂冠,教工篮球协会、人文学院获得男子组二、三名,中药学院、针推学院位列女子组二、三名。邬国强副校长、体育部主任李永明观看了决赛并在赛后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更好地营造了校园篮球氛围,同时为广大新生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预祝我校的各项体育赛事越办越好!

    

 

  体育教学部

   教工篮球协会

  2014年11月6日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4-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