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体育节闭幕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第十届体育节闭幕

    5月24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届体育文化节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体育节组委会主任副校长谷晓红教授致闭幕词,团委书记付骞、体育部主任李永明教授等出席此次闭幕式并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随后,进行的是第十届传统体育比赛项目和健身舞蹈比赛项目,各班级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风采。

十年体育节,我们在积淀中丰富了体育和健康的内涵,在分享中感受了团结和力量,在参与中展示风采和风貌,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促发展,我们将校园的体育盛宴融入进学校的整体工作,促进学校整体发展。

    本次体育节,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希望我校广大师生能够通过体育运动传递正能量,将正能量转化成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以充沛的精力和积极的行动去追逐和实现自己的健康梦,去追逐和实现共同的岐黄梦、中国梦!

     

 

(体育教学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4-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