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乒乓球队在首都高校武术集体项目比赛、武术套路比赛及乒乓球团体项目比赛喜传捷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武术队、乒乓球队在首都高校武术集体项目比赛、武术套路比赛及乒乓球团体项目比赛喜传捷报

2014510——11日,我校武术队和乒乓球队分别参加了首都高校武术集体项目比赛,武术套路比赛及乒乓球团体项目的比赛,通过运动健儿们的不懈努力和赛场上的顽强拼搏以及教练员的辛勤付出,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以下各队参赛获奖情况:

1510日校武术队参加了由我校承办的2014年首都高校武术集体项目的比赛,荣获集体自选项目第一名。

 

2511日校武术队参加了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的2014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荣获金牌13枚;银牌9枚;铜牌10枚,及女团第二名;男团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二名。

3511日,校乒乓球队参加了在清华大学举办的首都高校乒乓球团体项目的比赛,荣获男子团体乙D组第一名;女子团体乙A组第八名。

                                                                                                                    

(体育教学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4-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