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艺术体操队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健美操队、艺术体操队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20131218—20日,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代表我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最高水平的一次体育盛会。

本次比赛,全国各大高校众星云集,竞争激烈,我校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和新组建的校艺术体操队发挥出色,经过激烈的角逐,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获得高水平组自选爵士第二名,自选踏板操第三名,高水平组竞技三人操第三名,男子自选操第八名的成绩,并获优秀教练员奖。

艺术体操队首次参赛,且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21支队伍同场竞技的情况下,取得了全国纱巾集体操第三名,艺术集体操第四名,球操、带操个人单项第五名的成绩,完成了新艺术体操队的首次征战。

健美操队和艺术体操队全体师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并发扬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望继续刻苦训练,为我校取得更好的成绩!

(体育教学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