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健儿全运赛场创佳绩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武术健儿全运赛场创佳绩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武术项目比赛目前刚刚结束,代表北京队参赛的我校(09针五)王曦同学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以沉稳的表现有惊无险地夺得男子长拳、刀术、棍术三项全能冠军,为北京代表团再添一枚沉甸甸的金牌。

 

 

 

曾于2011年土耳其世锦赛中获太极拳冠军的(2010针五)李昕豫同学也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演练正常发挥了水平,难度稍有失误,最终获女子太极拳太极剑两项全能第五名。

 

 

 

两名同学能够在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四年一届的全国赛事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仅是北京武术队的骄傲,更是我们全体北中医人的骄傲。预祝我校武术健儿及所有高水平运动员继续刻苦训练,再接再励,争取为我校争得更多更大的荣誉。

 

 

 

 

         

 

 

 

 

 

 

 

        

 

 

 

 

 

 

 

 

 

 

 

 

 

 

 

 

 

 

 

 

 

 

 

 

 

 

 

 

 

 

 

(体育教学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