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拼搏·超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汗水·拼搏·超越

汗水·拼搏·超越

——校高水平代表队暑期再创佳绩

暑假期间,我校两支高水平代表队——健美操队和武术队分别代表学校参加了两项全国比赛,运动健儿们又一次用训练场上的汗水和比赛场上的拼搏完成了对自我的超越,以优异的比赛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7月16日21日,校健美操队参加了2010年全国健美操联赛黑龙江大庆站的比赛,最终获得竞技操:金牌4枚、银牌3枚、1个第四名和1个第五名;大众明星操:3个一等奖和2个二等奖。其中(06针五)张伟、(06中医五)杨帅、(07工商)张思瑶联手获得组合风采三人操第一名;(07中医五)王莹莹与(08中医五)陈海涛获得组合风采健身操第一名;(09针五)张震宇获得新人组男子单人操第一名;(08针五)孙崇华获得院校组男子单人操第一名;(06中药)闫磊与孙崇华获得院校组混合双人操第一名;(07针五)王波、(09针五)田晶晶和张震宇获新人组三人操第一名。教练员陈鸥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7月31日8月4日,校武术队参加了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的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共获得8枚金牌、4枚银牌、3枚铜牌、2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和2个第六名,同时取得了集体项目总分第一、功法项目总分第六,武术项目:男团第三、女团第二和总团第二的好成绩。其中(05针五)段嵩峰获得男子对练第一名;(07针五)刘冀巍获得女子南拳和单器械双料冠军,(07针五)周正坤获得朴刀第一名;(07中医五)李倩获得八极拳与翻子拳两项冠军;(06工商)杨美菊等六名同学获得集体功夫扇第一名。教练员孙献忠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暑假就要结束,新学期即将开始。接下来校武术队和女足队还要进行刻苦的训练,以备战于今年下半年举行的全国大学生锦标赛,让我们期待这两支队伍再次取得辉煌的成绩,载誉归来。

体育教学部

2010年8月22日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