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足珠海再夺冠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校女足珠海再夺冠

       20092010年全国大学生女足联赛总决赛于201018在北师大珠海分校落幕。经过97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代表队以61平的不败战绩蝉联甲组冠军,08针五的王婷同学更以10粒精彩的进球,再次荣膺最佳射手。

本次比赛的夺冠道路充满艰辛,首场比赛开始不到6分钟,队长邓璐璐就因意外受伤下场(该队员目前已做完手术出院康复),但是我们的其他队员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而是表现出了更加强烈的取胜欲望、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意志力以及更高的技战术素养,在全队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赢下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最终有惊无险地夺得了冠军。

新的一年里, 全体女足队员一定会在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继续刻苦训练,不断总结经验,力争在年底夺得全国大学生女足比赛甲组三连冠,以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