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2009年完美收官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健美操队2009年完美收官

我校健美操队2009年完美收官

12月6号在北京大学举行的2009年首都高校第30届健美操比赛,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共获得5枚金牌、1枚银牌和2枚铜牌,同时获得甲A规定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继上月在全国健美操比赛中勇创佳绩后,我校健美操队再次取得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在2009年为学校递交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两操”分会和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北京秘书处和北京大学共同会主办,共有20多所高校参加400多运动员参加,也是今年北京市规模最大的一次健美操赛事,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再一次充分展现了我北中医学子的风采。相信在我校健美操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争取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体育教学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