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展英姿 拼搏现精彩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赛场展英姿 拼搏现精彩

赛场展英姿  拼搏现精彩

——我校女足高水平代表队再创佳绩

经过15天30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共有12所高校参加的2009年北京市大学生女足锦标赛于11月2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北京市教委和大体协的领导亲临决赛现场观战,并在赛后为各代表队颁奖。

我校女子足球队以5战5胜的骄人战绩闯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对手是由清一色专业队员组成的传统强队——北京师范大学队。比赛中,我队队员很好地贯彻了教练员的战术安排,场上执行纪律坚决,敢打敢拼,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战术素养。90钟内与对手战成0:0平,最终在点球决战中以3:4惜败,屈居亚军,北京师范大学队获冠军。

本次比赛很好地检验了我校女足代表队近一年来的训练水平,同时使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到了与强队间的差距。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队定会在学校和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刻苦训练,进一步提高自身实力,以百倍的信心和高昂的斗志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比赛,力争成功卫冕,为学校争光。

体育教学部

通讯员:王珲  撰稿:高林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