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08-2009年度北京市高校阳光体育联赛优胜奖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获2008-2009年度北京市高校阳光体育联赛优胜奖

6月12日,2008-2009年度北京市学生阳光体育推进会上,我校荣获北京高校阳光体育联赛优胜奖,我校体育部主任李永明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奖。

北京市副市长黄卫在发言中强调,做好青少年体育工作,是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重要方式,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突破口,也是提升首都市民素质、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构建“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的重要内容。他呼吁各级政府、学校、家庭和社会都应当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共同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引导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珍视健康,全面发展,切实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的身体素质,在抓好体育教学和群体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支持、鼓励学校运动队以及有一定体育专长的学生参加北京高校组织的各级各类体育竞赛,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北京高校的篮球、足球、传统保健体育、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等多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体育教学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