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 再创辉煌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铿锵玫瑰 再创辉煌

铿锵玫瑰 再创辉煌

——我校女子篮球队获北京市高校篮球联赛亚军

2009年“star杯”北京市大学生篮球联赛于425日上午在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教练员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闯入决赛,并最终捧得了亚军的奖杯。我校体育教学部王珲老师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届比赛是历年北京市高校篮球联赛中规模最大的一届,共有78支队伍参加了三百多场比赛。我校首次派出由普通在校生组成的女子篮球队参加了本项赛事。女篮的姑娘们在一场场比赛的历练中迅速地成长了起来,她们团结坚定、奋勇顽强、敢打敢拼、不畏强手,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更打出了北中医女篮的气势!她们让所有参赛高校记住了“北中医女篮”的名字,她们展现了北中医学子的风采!

 

我校女子篮球队是继女足代表队之后绽放的又一支绚丽的铿锵玫瑰,她们初出茅庐便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相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体育部各位老师的共同帮助下,这支年轻的队伍定会再接再励,在成功的道路上走得更长更远,为北中医再争荣誉!


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来年再创辉煌!

(体育教学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