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体育节暨第30届师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第五届体育节暨第30届师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415午,我校第五届体育节暨第30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高思华、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乔旺忠、副校长王庆国、魏天卯,纪委书记常江、党委副书记谷晓红、副校长徐孝、校长助理靳琦、乔延江,各部门负责人、全校师生员工及全体运动员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运动会组委会主席谷晓红主持。本届体育节以“跨越巅峰时刻铸造辉煌起点”为主题,由体育教学部牵头,由团委、校工会共同举办。 开幕式上,红旗飘飘,彩球飞舞。校长高思华致开幕辞,他鼓励师生员工以体育竞赛为动力,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并衷心祝愿我校第五届体育节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吴建伟书记宣布我校第五届体育节暨第30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开幕式上,教职工代表队集体表演了易筋经,校武术队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200余名学生表演了由我校自主创编的“中华传统健身操”。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启动并参加了我校的春季慢跑活动。

在为期10天的体育节期间,学校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传统体育项目外,本届运动会还将增加体育摄影比赛、电子竞技比赛和邀请国家队教练进行讲座等活动。

 

(体育教学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