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第四届委员大会成功举办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第四届委员大会成功举办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

第四届委员大会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促进民族传统体育工作在高校的发展,加强高校间的传统文化交流与合作,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第四届委员大会于2008121122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成功举办。

 

此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得到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支持和指导,并得到国内其他兄弟院校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国各地52所高校的68位代表与会。大会开幕式由分会秘书长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李永明教授主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刚先生、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高思华教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主席、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谷晓红教授、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刘宏先生、大学生体育协会项目主管赵兴先生、北京市教委体艺美处、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郑淑媛女士、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刘启效先生、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傅道彬教授、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徐健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姜少华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侯光明教授,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庆国教授、魏天卯教授、徐孝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江教授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高思华教授致开幕词,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分会主席、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谷晓红教授做了工作报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刚先生致词,对分会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北京中医药大学为中国大学生体协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了高度评价,大会一致通过由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担任民族传统体育分会的主席学校,分会主席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谷晓红教授担任,秘书长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李永明教授担任,在中国大学生体协项目主管赵兴先生主持下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民族传统体育分会的组织领导机构,产生了新一届的分会委员会。

 

会议期间,新一届委员会讨论并通过了修改后的分会章程、管理办法及分会今后的工作规划,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民族传统体育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这对于推动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在高校的发展起着及其重要的作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