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的季节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收获的季节

 

 

收获的季节

伴随青岛美丽而宽阔的大海、迎着清爽而舒畅的海风, 2008年10月8日我们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08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来自全国20多支高校队伍,经过为期七天的激烈角逐,北京中医药大学健美操代表队获得了团体项目第二名、女子单人操冠军、混合双人操冠军、六人操季军、三人操与男子单人操第四名的好成绩。虽然这并不是我们最理想的成绩,但她却是我们迈向新目标驶向新征程的又一开始。

冠军这两个字听起来简单,可就在我们这一张张笑脸背后我们这个团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当同学们回寝室休息的时候、当大家周末外出游玩的时候、当寒暑假朋友们踏上回家行程的时候,我们需要反反复复得在体育馆里强化训练、强化体能、强化团体的配合。感谢体育部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帮助。更要感谢的是我们的陈教练,无论寒暑假、无论平时还是周末,始终陪伴在我们左右,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解、为我们纠正动作,给与大家鼓励和支持。 “付出总有回报”,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北中医争得了荣誉。

在这个充满团结与奋进的大家庭中,有着陈教练的关爱、有着队员们这间的友爱,我们就这样快乐着,痛苦、汗水、泪水都早已融化在这一份份爱意中,一道迎接着这一个又一个新的挑战……

 

                                                    北京中医药大学健美操队全体队员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