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体育节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体育节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体育节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届体育节闭幕式于426下午4点在校体育馆举行。各位校领导不辞辛苦,齐聚体育馆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与会的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高思华、副校长魏天卯、纪委书记常江、党委副书记谷晓红、副校长徐孝、校长助理靳奇、校长助理乔延江、体育部主任李永明、学工部部长许中华、团委书记董玲。 

 

        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李永明主持,本届体育节组委会主任谷晓红教授致闭幕词并对本届体育节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此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校领导为在本届体育节举办的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最后以校长高思华教授宣布“迎奥运”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届体育节闭幕,从而为本届体育节的成功举办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体育节以“扬奥运精神、展岐黄风采”为主题,在校园内展开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各项体育赛事及相关活动。开幕式上,全校近千名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参加了入场式,随后气势磅礴的教工集体八段锦演练和精彩的武术、健美操表演拉开了体育节和田径运动会的序幕。体育节期间,校体育部成功地举办了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奥运知识讲座、传统体育运动会以及健美操、街舞大赛;由校体育部和校团委牵头、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团结杯”足球赛已圆满结束,“凌云杯”篮球赛已于本月27日拉开战幕,由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体育节征文、摄影比赛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基础医学院举办了“三对三”篮球赛;针灸学院举办了校园吉尼斯大赛;中药学院举办了电子竞技大赛;护理学院举办了“我的奥运——我能”系列活动;人文学院举办了“青春作伴”放飞风筝大赛;研究生院举办了兄弟院校篮球友谊赛;廊坊校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此外,5月份还将举行由校工会主办的全校教职工羽、乒大赛和体育部主办的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通过以上一系列活动,一方面很好地体现了我校师生篷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了我校和谐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体育氛围。体育节已经成为我校师生感受体育文化与魅力、展示自我与团队精神的平台

       

       

    闭幕式前的重头戏是传统体育运动会和健美操、街舞大赛,这项传统赛事也是历届体育节我校同学们最热衷参与、最积极参加的两项比赛。比赛当天,场上场下产生了共鸣,喝彩声、加油声交织成一片,此起彼伏,把整个体育节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在比赛中获得优胜队的班级和校跆拳道协会的同学们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式上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传统运动会的举办,使我们在感受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也检验了我校传统体育的教学成果以及提升了我校传统体育的整体氛围;健美操、街舞大赛则更好的展示了同学们舞动青春的活力和展现自我的激情。

 

        本届体育节不仅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我校一次重要的体育盛会,而且也是展示我校综合实力和师生整体素质的体育大会。体育节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校团结、和谐、进步的宗旨。激发了全体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体育节一定会越办越好,并且逐步成为我校一项传统而富有特色的盛会;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打造北京中医药大学自己的体育品牌,更好的营造校园的体育氛围,更加切实的落实阳光体育工程,用我们中医人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为08奥运喝彩!

                                                                                                                                                                                                           体育教学部                                                                                        428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