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专栏]奥运系列讲座——共享奥林匹克教育 传播奥林匹克精神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体育节专栏]奥运系列讲座——共享奥林匹克教育 传播奥林匹克精神

 

 

体育节奥运系列讲座

——共享奥林匹克教育 传播奥林匹克精神

 

2008423晚上630,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副院长高嵘教授在教学楼49教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共享奥林匹克教育 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奥林匹克运动的教育求解”的讲座。

 

教授从奥林匹克运动的兴起、奥林匹克运动的教育意义、奥运志愿者精神、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及实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并进而提出我国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问题,鼓励我校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奥运即将到来之际,为我校同学们全面系统地了解奥运、了解奥林匹克的教育意义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接下来的答疑解惑中,我校同学踊跃发问,教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奥运知识系列讲座是本届体育节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这对于我校同学更深层次的了解奥运、更好的融入北京2008奥运氛围中、使我校奥运志愿者更加热情地投入到奥运服务中具有重要意义。

 

心系奥运、传承奥运。以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让我们一同为奥运喝彩!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