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奥运精神 展岐黄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扬奥运精神 展岐黄风采

我校第四届体育节暨第29届师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416上午,我校第四届体育节暨第29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高思华、副校长王庆国、魏天卯,纪委书记常江、党委副书记谷晓红、副校长徐孝及校长助理靳琦、乔延江出席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校属各部门负责人、全校师生员工及全体运动员。这是我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举办的最重要的大型体育赛事。本届体育节以“扬奥运精神,展岐黄风采”为主题,由体育教学部牵头,校团委、校工会共同举办。

    开幕式上,彩旗飘飘,白鸽飞舞。党委副书记、运动会组委会主席谷晓红主持开幕仪式。校长高思华致开幕辞。他在讲话中鼓励师生员工以体育竞赛为动力,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他衷心祝愿我校第四届体育运动会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参加比赛的学生代表和奥运会志愿者代表先后宣誓,表达了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在党委书记吴建伟宣布体育节正式开幕之后,高思华校长为学生女子100短跑比赛打响了发令枪。

     

高思华校长致开幕辞

 吴建伟书记宣布体育节开幕   谷晓红副书记主持开幕仪式

    在开幕上,学生进行了健美操和武术表演,教工表演了八段锦。在为期10天的体育节期间,学校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传统体育项目外,本届运动会还将增加体育摄影比赛、电子竞技比赛和邀请前奥运冠军讲座等活动。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