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北京市高校“迎奥运”武术比赛中又创佳绩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体新闻 | 我校在北京市高校“迎奥运”武术比赛中又创佳绩

简报       2008年“迎奥运”北京市高校武术比赛于200845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市二十多所高校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武术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武术健儿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用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次次掌声和喝彩。在二十多个单项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共获得金牌12枚、银牌枚、铜牌枚的好成绩。队员们出色的发挥使北中医又一次站在了北京市高校武术的最高领奖台上,优异的成绩使北中医又一次证明了其在北京市高校武术项目上的领军地位和雄厚实力。相信在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武术队教练的悉心教导下,北京中医药大学武术队将在各级比赛中再创佳绩、永续辉煌!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08-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