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学会传统保健体育研究会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协会 | 高等教育学会传统保健体育研究会会议纪要

    2019年4月11日至14日 ,在云南昆明呈贡枫叶王府酒店会议室,传统保健体育研究会秘书长李永明主持召开2019年传统保健体育研究会会议,副秘书长林北生、苏亚平、吴志坤、邬建卫、潘华山、骆红斌出席了会议,全国中医药院校体育部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研究以下议题:

一、会议总结了2018年广州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取得的成果。

      会议认为: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作为积极传播传统保健理念,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了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的普及和中医药文化的弘扬的一个重要平台,在塑造中医学子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品德高尚、全面发展的新一代高素质人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明年第十五届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将在天津中医药大学举行,承办单位要积极谋划、多措并举、筹措资金,做好赛事的前期准备工作。

二、审议《高等教育学会传统保健体育研究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研究认为:2019年健体育研究会工作要点,思想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

      会议要求:全国各中医药院校按照研究会工作要点,制定落实的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三、审议《关于审定 <2019年全国中医药院校科学论文报告会的申请>》

      会议研究决定: 2019年全国中医药院校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召开,按今日会议意见安徽中医药大学做好承办科学论文报告的准备工作。

四、教学改革工作研讨(略)

    

                                                          高等教育学会传统保健体育研究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一十六日

发布日期: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