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竞技运动» 高水平运动队» 足球无国界|与菲律宾大学女子足球队交流学习

足球无国界|与菲律宾大学女子足球队交流学习

       为推动中菲两国在大学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中菲青年间的友谊。10月24和25日,菲律宾大学生女子足球队来我校进行了交流访问活动。

      10月24日,我们与菲律宾大学生女子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赛场上对手的拼抢和跑动非常积极,充满了热情和斗志,身体素质和力量方面表现出一定优势,但是我们还是很快控制了比赛节奏,我们的队长张跃师姐和罗元师妹分别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后以2:0的比分结束比赛。

       我们向菲律宾友人赠送了队旗,大家灿烂的笑容,让人感受到足球无国界之分,也让人感受到足球这项运动的魅力。

       25号,菲律宾大学生女足队伍来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参观我校女足训练,训练前李永明主任,王健老师,车璐老师组织了与菲律宾大学女足的交流座谈,两队教练相互介绍了球队的发展历程,相互交流工作经验,队员们也相互提问和互动,我们展现出作为东道主的热情,会议气氛轻松愉快。

       菲律宾大学创办于1908年,是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包含了农业、医学、美术、教育、法学等多学科。菲律宾大学生女足队伍的团队宗旨是努力完美,在学校里她们和其他学生一样刻苦学习,在社会上她们积极帮助更多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

       北中医女足向菲律宾大学生女足队介绍了十年发展历程,球队从2007年——2010年的初露峥嵘到2011年——2017年的金色时代,在这十年里,北中医女足一直在进步成长!

       会议后,我队进行了以传接球为主题的训练,训练后北京中医药大学女子足球队与菲律宾大学女子足球队进行了合影留念,送走了我们来自菲律宾的小伙伴们,活动圆满结束。

       菲律宾大学生女子足球队的队员们对待足球的积极乐观,勇敢,热情值得我们学习。北中医女足会在交流学习中成长为更好的我们!

                                                                       

                                                                        

                                                                       

                                                                       

                                                                       

 

发布日期: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