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竞技运动» 高水平运动队» 我校女子足球队获得2017年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甲A组冠军

我校女子足球队获得2017年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甲A组冠军

    5月20日上午,2017年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女子足球队战胜了同组的首都体育学院和北京体育大学,最终成功卫冕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甲A组冠军。

    本届比赛,我校女子足球队延续了以往在此项赛事上的好状态。先是以2:0的比分战胜了首都体育学院女子足球队。之后我校女子足球队再接再厉,又以2:0的比分战胜了北京体育大学女子足球队。最终捧得了2017年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的桂冠。

    同时此次的冠军荣誉也作为一份礼物,献给建队十周年的北中医女足。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异,展现了北中医人的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发布日期: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