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届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届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我校的传统体育水平,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加强各班级间的切磋与交流,特在我校第七届体育届体育节期间举办本次传统体育运动会。

一、主办(承办)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教学部

二、比赛时间:2010521日上午9:00

三、比赛地点:西校区体育馆三层

四、比赛项目及时间要求:

1集体二段太极拳 34分钟)           2集体自选太极拳 (5—6分钟)

3.集体自选太极器械  5—6分钟)         4集体八段锦(5—6分钟)

5.集体自选功法       5—6分钟)              6集体一段长拳 (1分30秒以内)

7.集体初级长拳第三路(1分30秒以内) 8集体三段剑术(1分30秒以内)

9.集体初级剑  1分30秒以内)          10集体初级刀(1分30秒以内)

五、比赛要求: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及台港澳学生。

2.各参赛队以班级单位(研究生可单独组队)参赛,15项目参加人数8至10人,610项目参加人数68

3各班限报一项比赛。

4.比赛规则参照国家体委1991年审定的武术竞赛规则。

六、报名办法:

1.竞赛规程及报名表详见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部网站:www.bucm.edu.cn/tiyubu,报名表以电子版发送至:bucmtyb@yahoo.cn  

2. 报名截止时间:于2010422日下午500前,逾期以弃权论。发送邮件名称“传统体育运动会  **班级  负责人姓名  联系方式”。联系人:胡雁宾老师(64286164;15810946234)

3.比赛出场顺序由组委会统一抽签决定。

七、录取与奖励办法:

1.各项目分别录取前6名,颁发证书和奖品,如参赛队不足6队,减1录取。

2.评选最佳组织奖3个,颁发证书和奖品。

八、未尽事宜由组委会酌情处理。

 

 

附件下载:第七届传统体育运动会报名表(参赛班级 负责人姓名 联系方式).xls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