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届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届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我校的传统体育水平,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加强各班级间的切磋与交流,特在体育节期间举办本次传统体育运动会。

一、主办(承办)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教学部

二、比赛时间:2010529日上午8:30

三、比赛地点:西校区体育馆一层

四、比赛项目:

1集体二段太极拳                              2集体自选太极拳

3.集体自选太极器械                           4集体八段锦

5.集体自选功法                                 6集体一段长拳

7.集体初级长拳第三路 (教学套路)     8集体三段剑术

9.集体初级剑                                    10集体初级刀

五、比赛要求: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及台港澳学生。

2.各参赛队以班为单位(研究生可单独组队)参赛,15项目参加人数不得少于8人,610项目参加人数不得少于6人。少1人扣1分,人数多于规定人数不加分。

30809级各班至少参加一项比赛。

4.比赛规则参照国家体委1991年审定的武术竞赛规则。

六、报名办法:

1.竞赛规程及报名表详见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部网站:www.bucm.edu.cn/tiyubu,报名表以电子版发送至:bucmtyb@yahoo.cn  

2. 报名截止时间:于2010423下午500前,逾期以弃权论。发送邮件名称“武术比赛 **班级 负责人姓名 联系方式”。联系人:孙超老师(64286164;13910783971)

3.比赛出场顺序由组委会统一抽签决定。

七、录取与奖励办法:

1.各项目分别录取前6名,颁发证书和奖品,如参赛队不足6个,减1录取;不足2个,该项目表演。

2.评选最佳组织奖3个,颁发证书和奖品。

八、未尽事宜由组委会酌情处理。

 

附:参赛报名表: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五届传统体育运动会报名表

 

 

领队:                   电话:                  .

 

 

集体二段太极拳

集体自选太极拳

集体自选太极器械

集体八段锦

集体自选功法

集体一段长拳

集体初级长拳第三路(教学套路)

集体三段剑术

集体初级剑

集体初级刀

 

 

 

 

 

 

如:09中医五,10人

 

 

 

作者:admin_tiyubu    发布日期:201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