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到体育教学部指导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新闻 |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到体育教学部指导工作

        3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来到良乡校区体育教学部调研并指导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及部分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座谈。

        翟校长首先肯定了体育教学部多年来在体育教学、训练、高水平代表队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全校师生课余体育活动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明确指出了近两年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体育教学部李永明主任首先向翟校长汇报了新学期部门的总体工作状况及目前两个校区体育场馆的使用情况,高林副主任从体育教学和支部建设两方面作了汇报,教研室主任王红卫则重点介绍了目前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翟校长着重从学校寒假工作会的部署出发,以改革和创新为主题,对体育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翟校长指出,依据教育部关于《国家学生体质与健康标准》的规定以及我校学生目前的体质健康现状,要进一步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中医特色,弘扬传统功法,逐步完善适合我校学生开展的体育教学模式。同时要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现有的体育场馆资源及人力资源,大力推动各项群体活动的开展。在开创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工作新局面的同时,更好地引领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体育工作的开展。

        翟校长本次走访,进一步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对体育教学部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发布日期: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