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医男篮获第一届首都医学院校篮球争霸赛季军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新闻 | 北中医男篮获第一届首都医学院校篮球争霸赛季军

北中医男篮获第一届首都医学院校篮球争霸赛季军

  首届北京医学院校篮球争霸赛11月8日—11月22日在协和医学院地下篮球馆展开角逐。我校男篮在王红卫老师的带领下第二次参加市级赛事。经过念慈菴比赛的锻炼,我校队员之间默契明显上升,战术素养也有所提高,同时,我们继续保持了我们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首场对战首都医科大学的比赛就展现出我们顽强的战斗力,面对对方五名身体出色黑人球员的冲击,我们团结一致,与对手搏斗六个加时!虽然以92:94遗憾败北,但是我们并不是失败者,我们将北中医的精神淋漓尽致地展现!之后我们以大比分击败了北大医学部,在主力缺战的情况下与东道主协和医学院角力四节。最终以1胜2负的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比赛结束后,大雪纷飞,今年的比赛结束了,但是我们看到了北中医的男生们也有独当一面的实力,冬季当封藏,我们相信经过冬天的刻苦训练,明年会有更大的进步!

                                                                                                                                                         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