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足在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中勇夺冠军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动态新闻 | 我校女足在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中勇夺冠军

      83日至12日,由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我校女子足球队以1:0战胜上届冠军上海体育学院,勇夺冠军。

       中国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联赛是检验全国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水平最高的赛事,参赛队伍是各省大学生女足比赛冠军队,获得全国总决赛前三名的球队均有机会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国际女足比赛。本次比赛,我校女足不畏强敌、勇于拼搏,赛场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不仅夺得冠军,还包揽了最佳教练员、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以及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全部奖项。得到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高度赞誉,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争得了荣誉!

  

  

    (体育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5-09-07